这八角保熟吗

当然不保熟

八骠怨种却快乐的校园生活2

拖好久终于更了,少年狂写完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有ooc,存在端水不平现象,我尽力了,可能班里像徐宁朱仝的人真的没有……

内容取材于真实事件,请大家好好上网课主动回答问题,上课期间不要吃东西喝水,涉事同学墓前情况良好。 

  

网课篇

01.上课开摄像头的几种人

期中考完之后没多久就开启了居家上课模式,而初三的网课比起初二又多了一个要求——开摄像头,为了保证大家都坐在设备前上课。关键在于,有的人开着摄像头,却不一定在上课……

张清一边查小组的考勤一边思考,这帮人有几个是真好好听,有几个是假的,比如杨志肯定是假的,数学课都快无聊死了他笑什么呢,肯定是在偷偷刷短视频。

这不,他就成为了那个倒霉孩子。

“杨志,这道题你来回答一下。”

杨志没想到自己唯一一次上课溜号居然就能被抓到,愣了一下没出声。

“杨志,我看你刚才在笑啊,我讲的东西没什么好笑的吧?”

杨志这回是真的服了,他不懂,为什么史进和穆弘这帮人作案那么多节课不被抓到,他数学课复习会了实在无聊的不行就摸了鱼,碰巧刷到搞笑视频,立马就被逮到了。

他看着摄像头前笑得很开心的史进越想越气。

其实史进吧,他是一个神奇的孩子,摄像头是开的,正事是一样不干的。

那是一节英语课。

“How about……史进?来读一下这段。”

史进墨迹了一阵开麦了:老师我在。

“嗯对史进我知道你在,读一下第三段。”

这下麻烦了,史进看了一眼手里的筷子,筷子上夹着的咬了一口的饺子,还有碗里更多的饺子,是吃还是回答问题?

史进权衡了三秒,决定了,饺子重要。回答问题?去他的回答问题,这课文爱谁读谁读。

“老师我在吃饺子,”史进回答,“您找别人读吧。”

聊天区里立刻蹦出来几个“6”。

老师有点无语:吃饺子?吃饺子你也得读。

“老师我真的在吃饺子!”史进着急了,决定把碗端起来,举在摄像头前,然后把饺子塞到嘴里,“老师您要看我吃播吗?”

聊天区里笑得更厉害了。

最后史进还是被迫读了课文,读完课文之后果断关上摄像头吃饺子。

再看一眼聊天区,他收到了陈达的一串6和花荣的警告。

02.上课回答问题的几种人

穆弘:老师我在

这是一句神奇的话,因为它能够表明两件事情——你在设备前,而且你不会回答这个问题。

这种情况是高概率事件,因为花荣朱仝一类的好学生被点到回答问题总是直接开麦回答,只有完全没在听的人才会想垂死挣扎一下,希望老师不要算自己缺勤。

穆弘就是一位典型,他上课经常开着摄像头摸鱼,被点到了就是一句老师我在,我不会我再想想,然后继续摸鱼。

但是那天情况特殊,是小组讲题的时候,上一道讲完了轮到穆弘了,但是他在摸鱼没看见。

朱仝觉得自己实在是等不起了,就开麦喊了两声穆弘,等了几秒,穆弘开麦了:哎!老师我在!

朱仝觉得自己想打人。

索超:你先别急让我先急

比起那些叫半天不出声的,索超就是非常积极——等不及那些人开麦再来一句老师我在,他总是在评论区里疯狂发“老师我来”,尤其是摸鱼比例极高的数学课。

当时数学老师才点了一遍名没有人出声,索超就已经急了,在评论区里说老师我来。一遍不够,眼见着老师没看见评论区,他就一直刷——二十多条。

史进:6

穆弘:6

张清: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

索超:你先别急让我先急

徐宁:6

杨志:人在厕所,勿念

也就是穆弘说老师我在的那节化学课,杨志正好也要讲题,但是很不巧的是,当时他正在厕所,虽然听到了老师在叫他,他也不能开麦回答。

他的私聊已经炸了,徐宁给他发了不下十条消息喊他讲题,他思索着应该怎么回。

杨志:洒家在厕所

徐宁沉默了许久,给他扣了个6,然后帮他讲了题。

下课之后杨志就被老师微信约谈了,他烦的要死不想搭理老师,但是怎么办呢,自己就是倒霉透顶,刚好化学课的时候要讲题,刚好轮到自己的时候他在厕所。

这什么破运气能不能退退退。

03.309结婚

(学号无特殊含义,只是根据班里学号猜测的一个姓穆的男生可能的学号)

当时朱仝正在例行公事记考勤,然后发现情况不太对劲:为什么有一个309结婚?

他对了一下人名单,发现这是穆弘的学号,头像也确实是穆弘的头像,那么情况就很明显了,他进会议改名字的时候改错了。

还没等他提醒,聊天区就已经发现了这个问题。

史进:穆弘哥哥你怎么结婚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和谁结婚啊有没有喜糖吃啊?

花荣:……穆弘你赶紧改过来

穆弘也确实去这么做了,这一节课安然度过。

下节课花荣点开成员列表查考勤,一看穆弘,好家伙,穆春。

老穆啊你能不能靠点谱。

04.帅,很帅,特别帅

那是一节语文课,因为语文老师阳了所以和一班一起上课。

当时讲的是月考的作文,老师说人物描写要有突出的外貌特征,或者通过动作表现性格,不能一概而论,俩眼睛一鼻子一嘴。

随后她举了例子:我现在要描写这个教室里的一位同学,大家来猜一猜是谁。他是个帅哥,帅,很帅,特别帅。

同学们哄堂大笑。

评论区里炸开了锅。

史进:花荣

穆弘:花荣

索超:花荣

张清:花荣

徐宁:……6

花荣:我真服了你们四个老六

05.难受的丽丽

张清正记着小组的考勤,发现班里的人数居然齐了。不容易啊,他想着,翘课的人们居然回来了。他翻了一下成员列表确认情况,然后发现了一个人:丽丽。

丽丽?什么丽丽?他有点发蒙,觉得可能是班里已经转走的同学来捣乱的。

正想着,老师要点人回答问题了,评论区里的丽丽就发话了:清清,来给大家整个活!

突然被cue的张清心里一万句mmp,立刻锁定了这个作案的人就是董平,除了他没人能干出这种事来。

老师:我看评论区里有人说清清,清清是谁?

史进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张清:6,董平你给我等着

结果丽丽不仅入侵了班级教室,还入侵了一班的教室,也就是那节作文课,成员列表里出现了一个难受的丽丽。

他还开麦了。

老师正讲着话突然被一阵杂音打断,一脸茫然地看腾讯会议,发现蹦出来个丽丽。

老师:难受的丽丽是谁啊?

大家开麦了,众说纷纭,史进说丽丽会喊清清肯定是董平,穆弘说支持,朱仝说你俩别急这不是一个人那个丽丽不开麦,踢出去就完了,索超赞同说赶紧踢出去踢出去,一班的班长赶紧踢人,这才安静下来。

没消停几分钟他就又回来了,又开麦啥都不说,给老师二次惊吓,这回更热闹了,史进说这么死皮赖脸的肯定是董平,来看张清的,张清说你可赶紧闭嘴吧,花荣让一班班长把他踢出去之后设置不能再进去,朱仝和徐宁都在努力维持秩序,人踢出去了语文课才再次回到正轨。

此后大家果然没再见过丽丽,结果有一节课花荣突然发现教室里多了一个人,是区里领导吗?他去核实自己的猜想,然后看到那个人的昵称:羌族小煞。

得了,又是一个入侵的,6。

评论(5)

热度(9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